为什么那么多女生择偶那么看重男生的身高,其实太高的人都是短寿的
为什么那么多女生择偶那么看重男生的身高,其实太高的人都是短寿的。
有人说男的超过174,
女的超过165都要短寿,因为心脏是血泵,高度越高,血管越长,血泵压力就越大,人的身高越高,就要求心脏把血液泵到更高的位置,这样就等于是心脏的负荷越大。岁数大了就更难受,心脏越不好,血液输送质量越差,个子矮的人外在的精气神就比你强,内在心脏比你好。
岁数大了,身体零部件就容易提前老化,甚至不用说零部件,心脏因为常年压力大,更容易出毛病,那就更可怕了。别把身高想得多好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我周围很多宝妈,都给自己的孩子打生长激素针,明明她们的孩子都不矮,但她们就是觉得越高越好,有个宝妈跟我说,想她的女儿长到1米7,觉得现在的女生身1米7才正常,男生呢?很多宝妈希望他们长到1米8以上,说如果太矮了,不到1米8的话,以后不好找对象!
在我们南方,其实女生身高1米6左右, 男生身高1米7左右已经很正常了。但她们不这么想,非要人为地拔高了10厘米左右。
其实男人最理想的身高是1米7左右,宇航员都是飞行员选出来的精英,他们的身高有限制的,超过1.72的就不能做宇航员了。
很多女生,本身身高就一般,1米6左右,但非要找一个1米8以上的男朋友,说穿上高跟鞋刚刚好。真的不知道那些女生是怎么想的,有些女生宁愿嫁不出去,也不想嫁身高低于1米7的,哪怕她自己才1米5多,她也觉得应该找个1米75以上才可以了。
很多女生真的很傻,不知道说什么好!
身高又不能当饭吃,身边很多寿命长的老人,身材都不高,大家知道为什么吗?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